辱警「狗可以調教渣就不行」 惡男慘遭壓制...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在日前於一處商旅大廳咆哮,甚至還影響現場飯店人員以及住客,警方事後到場,男子仍不罷休繼續朝警員狂吼,最後被警方驅離,事後男子又跑到派出所,竟朝警員再度嗆聲「狗還可以調教,渣就不行」等語,最後被警方當場壓制。

警方調查,在4月初凌晨1時許,接獲線報有民眾在商旅與人發生糾紛,警方到場後發現29歲的張姓男子情緒失控,還對著前來處理的警員咆哮,怒斥「長官在講話有沒有在聽呀?」、「你們給我坐下,警犬!」

▲▼張男朝警員咆哮「狗還可以被調教,渣就不行」,全被警方蒐證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男朝警員咆哮「狗還可以被調教,渣就不行」,全被警方蒐證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隱忍後耐心地將張男勸離,但沒想到事隔1小時,張男又再前往派出所,在了解處理進度的同時,張又脾氣爆發,突然朝著員警吼道,「你們本來就是人民的犬」、「狗還可以被調教,渣就不行」等,並警方蒐證後,依侮辱公務員罪將他送辦。

現場警員不堪受辱,立刻將張壓制並帶進派出所內偵訊,而整個過程也被警方秘錄器拍下。近日台北地檢署偵結,檢方認定張男罪證明確,且他先後2次辱罵員警,因此將它依法起訴,並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