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友討債頭挨悶棍慘成植物人 4人帶頭惹禍卻因這關鍵逃過刑責

▲▼ 點滴,醫院,病床,病患,患者。(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黃男幫人談判助勢被打成植物人,有6人被拍下參與鬥毆等事證遭起訴,談判事主卻全脫身。(示意圖/Unsplash)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黃姓男子被朋友找去一場債務談判助勢,結果事主談判破裂,雙方十多人打了起來,黃男在混亂中被高爾夫球桿敲中頭流血,看來無大礙跟著到警局作筆錄,回家後,才突然頭痛欲裂,全身不舒服,送醫急救竟因蜘蛛網膜下出血,成了植物人,台北地檢署10日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6人,但這場談判事主4人全部因罪嫌不足未被移送或不起訴。

這起糾紛發生在2020年6月間,當時李姓、吳姓、陳姓男子各欠王姓男子1、200萬元,3人決定找王男到台北市吳興街一間泡沫紅茶店談判,席間,王男帶去助勢的朋友遭李、吳、陳等人的小弟關進廁所,王男不得以,只好交出3人的借據和本票。

當王男悻悻然走出紅茶店,遇到黃男等其他晚到的朋友,大夥得知債主的借據和本票被搶走,當場暴怒,和李姓、吳姓、陳姓等人的小弟大打出手,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壓制等,一群人身上或多或少帶著傷,上警車回警局。

黃男在大亂鬥中,頭部被人用高爾夫球桿敲了1下,到警局做了筆錄回到家,才開始感覺頭痛不舒服,送醫急救發現竟然顱骨骨折,蜘蛛網膜下出血,緊急救回一命,仍成了植物人,檢察官根據監視畫面,依殺人未遂起訴揮桿的江姓男子,另有5人被起訴重傷害,至於這場債務4名主角,因無事證證明有參與鬥毆,全部都不起訴或未被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