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不合!女被婆家「送給師父改運」 2歲兒面前遭性侵79天

▲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對少女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婆婆為了改善婆媳關係,竟然把媳婦送去給巫師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一名人妻婚後因為婆媳不合,竟然被婆婆下藥送去給巫師「性侵改運」,她控訴,自己與兒子被關在巫師家中長達79天,每天都在2歲兒子面前被性侵,後來好不容易找到手機,打給爸媽才終於獲救。

來自巴拉索爾市(Balasore)的受害女子近來向警方指控,她自2017年與丈夫吉納(Nilamani Jena)結婚以來,一直與公婆的關係不佳,後來甚至遭到虐待,然而即使向丈夫訴苦,都被對方以不能違抗父母為由打發,後來丈夫獨自到外地開店,她雖然也想同行卻被公婆強留下來。

受害女子與兒子後來被婆婆吉塔(Gita Rani)帶去找巫師托拉夫(SK Toraff)幫忙,托拉夫號稱他有能力改善婆媳不合問題,但是人必須住在他家幾天。女子不願意卻被婆婆下藥,慘遭托拉夫性侵長達79天,直到上月28日找到手機才終於獲救。

警方抵達現場將人救出時,托拉夫已經逃離,目前對受害女子的丈夫、婆婆、公公與丈夫兄弟立案進行調查,受害者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待體檢報告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