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同住老婦人突然失蹤 警進門發現「她被塞在自己冰箱」慘死

▲▼冰箱,冷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警方在冰箱中找到失蹤老婦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93歲婦人霍斯金斯(Marie Hoskins)被鄰居發現好久沒有現身報案,警方詢問64歲女兒蜜雪兒(Michelle Hoskins)也不知道她的下落,沒想到進門發現人被塞入自己的冰箱已經死亡,目前正在調查死因。

塞巴斯蒂安市(Sebastian)警方表示,他們接獲霍斯金斯的鄰居報案,說已經好久沒有她的消息,所以擔心報案,警方前往她的住所查訪,許久都沒有人應門,最後他們從一住在外地的親戚取得鑰匙,進門發現女兒蜜雪兒就在家中。

蜜雪兒向警方表示,她也很久沒有見到母親,不過警方不滿意她的說詞,繼續在家中進行搜尋,結果在一個大冰箱中找到霍斯金斯遺體,她後來主動前往警局接受偵訊,結束後並沒有遭到指控。遺體目前已送去驗屍,附近居民聽聞死訊都感到震驚與難過,案件仍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