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爆發!本土確診3天累積破3.8萬例 蘇貞昌明視察指揮中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由於防疫管制放寬,導致本土確診個案數爆發,30日新增15033例,累積至今已連續3日衝破萬例。為了瞭解最新的疫情變化,行政院長蘇貞昌5月1日上午新增行程,將出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擴大防疫會議。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指揮中心 陳時中親接送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30日新增1萬5033例本土病例,為7282例男性、7745例女性、6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歲以上,發病日介於年4月18日至4月29日,有8108例為無症狀感染。在個案分布部分,以新北市5797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3099例、桃園市2193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