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連千毅之戰「引小商人開大絕」 曝掃黑檢舉函已備妥!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後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詐騙而爆發衝突,雙方將於5月5日會面,掀起外界討論,網紅陳沂、鳳梨(吳泓逸)都對此發表看法,鳳梨更用直播開嗆連千毅,而今(28)日稍早,網紅「小商人」也在臉書發文放大絕,稱檢舉信已備妥,要請警政署來掃黑。

▲勾惡宣戰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勾惡IG)

▲勾惡與連千毅數日來隔空互嗆,並將於5月5日正面對決。(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勾惡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勾惡和連千毅的「世紀之戰」,網紅陳沂26日先是在臉書狠酸連千毅就是被黑道所鄙視的那種人,「連想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而鳳梨也看不下去,昨(27)日半夜開直播大罵連千毅,批評他已經擾亂了社會安寧,更警告連「適可而止」就好。

網紅「小商人」今日也在臉書針對此事發文表示,連續幾天下來,私訊已經被灌爆,加上昨天鳳梨開完直播後,有太多人去詢問他的意見,「我這個人比較不擅於社交,我實在不認識這兩位,無從評論,只記得當初有人傳私訊截圖說連發文幫青青講話,雖然我現在找不到了,除此之外,就完全沒有聯繫過。」

對於勾惡和連千毅5月5日將到來的世紀之戰,小商人指出,「早已有警政單位不爽了,所以依照慣例,需要有人做球,有人來提醒我,那我肯定得做」。他表示昨天就已將檢舉信寫好,要請警政署來掃黑,「既然大家都有理,那我們就請警政署幫忙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