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琪銘陪山田摩衣市場掃街 板土連線「在地傳承」

▲▼吳琪銘陪山田摩衣市場掃街。(圖/山田摩衣提供)

▲吳琪銘陪山田摩衣市場掃街。(圖/山田摩衣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將於5月初展開,為了表達力挺,新北市土城區立法委員吳琪銘於今(24)日早上,陪同新北市板橋區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前往板橋、土城交界的瑞億市場共同掃街拜票,希望以自己在地的服務經驗,傳承給鄰近選區的山田摩衣。

吳琪銘表示,山田摩衣曾擔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的秘書,在中央、地方有長達1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過去於立法院接觸的時候,也一直覺得對方在工作態度、表現上十分亮眼,相信以山田摩衣如此資深的經歷,一定能為新北市民帶來更好的服務及問政品質。

山田摩衣表示,板橋及土城是重要的共同生活圈,在政策上有十分緊密的關係。吳琪銘跟自己一樣是從基層出身,從多年議員再獲得選民支持當選立委,更是獲得國會評鑑的優秀立委,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能進到議會,也會向吳琪銘學習,一樣有優異的問政表現。

吳琪銘表示,板橋有非常多雲林鄉親,自己也是從雲林北上打拚的雲林子弟,希望雲林的鄉親能夠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在5月2號至5月8號晚上的初選電話民調中,唯一支持山田摩衣,讓自己未來在立法院和新北議會的山田摩衣,能夠在中央、地方共同合作。

▲▼吳琪銘陪山田摩衣市場掃街。(圖/山田摩衣提供)

▲▼吳琪銘陪山田摩衣市場掃街。(圖/山田摩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