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摩衣獲林靜儀力挺 盼將「新女力典範」帶進新北議會

▲▼林靜儀力挺山田摩衣。(圖/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

▲林靜儀力挺山田摩衣。(圖/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進入最後倒數,為了表達力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林靜儀今(22)日親自拍片力挺新北市板橋區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她表示,希望板橋區的市民朋友給予支持,相信山田摩衣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市議員。

林靜儀原定於今(22)日下午,陪同山田摩衣前往板橋重慶市場,共同品嚐板橋在地美食名店,並徒步於黃昏市場內掃街拜票。

不過,正好遇到立法院進行動員表決,林靜儀轉而拍攝影片及照片,親自試吃板橋在地知名鵝肉飯,並向山田摩衣及板橋鄉親致歉。即使本人無法親自前往,仍希望以自身的高人氣,向更多選民推薦山田摩衣。

山田摩衣表示,過去第九屆在立法院時,就對於林靜儀在醫療及性平上的專業非常佩服,也一直將林靜儀視為學習的目標。年初中二選區補選,自己也專程到台中參與輔選,希望能學習林靜儀在對抗地方勢力上新女力典範的展現。

林靜儀表示,山田摩衣過去是立法院游錫堃院長的秘書,曾經與對方在工作上有不少的接觸機會,一直對於對方的工作表現印象深刻。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大家推薦山田摩衣,希望板橋區的市民朋友給予支持,相信山田摩衣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市議員。

▲▼林靜儀力挺山田摩衣。(圖/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

▲▼林靜儀力挺山田摩衣。(圖/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