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被轟成焦屍 遭同袍丟包街頭「淪狗糧」!動物啃食恐怖畫面曝

記者葉睿涵/編譯

烏克蘭的僱傭兵此前曾經透露,俄軍在戰場上見到同袍的屍體時,並不會將他們的屍體帶走,反而會任由他們曝屍街頭,淪為流浪狗的狗糧。最近,網上流出的一段「流浪狗啃食俄軍屍體」的影片,不止證實了相關說法,也讓人為俄軍無情的行徑深感痛心。

據《每日星報》報導,俄羅斯一架Mi-8直升機,3月4日在基輔近郊馬卡里夫(Makariv)被烏克蘭轟了下來,機上2名空軍慘被燒成焦屍,遺體也嚴重肢解、血肉模糊。從網上最近才流出的影片可見,這2名俄羅斯空軍在經歷了飛機失事後,遺體並未被同袍帶走安葬,反而任由他們冷躺意外發生地點,遺體甚至還有被流浪狗啃食過的痕跡。

現場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對這2名俄軍表示同情,他們指出,「如果俄羅斯的媽媽們知道兒子落得這樣的下場,她們一定會恨死普丁的」、「從俄軍這樣對待自己的同袍,我們就能知道他們一定會輸得很慘」、「只能感謝俄軍為流浪狗提供溫飽了」。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俄軍首次傳出有士兵死後,被流浪狗當成食物的傳聞了。此前,Telegram上也有影片顯示,一群流浪狗正在群聚啃食俄軍屍體,牠們一隻坐在屍體身旁,另一隻則在啃咬俄軍的肋骨。

來自美國的烏克蘭僱傭兵瓦斯奎茲(James Vasquez)透露,俄軍如果見到同袍罹難,並不會把遺體帶走,反而會棄屍街頭,任由戰死俄軍的遺體被流浪狗啃食。烏克蘭將軍馬爾琴科(Dmytro Marchenko)也證實了相關說法,「雖然這樣說很讓人遺憾,但目前有許多俄軍遺體已淪為狗糧,而我們也因為俄軍仍持續在這些地區開火,無法替他們收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