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客車追撞曳引車!高速「插進後車斗」車頭全毀 1傷送醫

記者趙蔡州、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21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8歲張姓男子開車行經沿海三路、中利街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紅燈,高速追撞前方正在等紅燈的曳引車,整輛車插進曳引車後車斗,造成車頭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全毀,所幸沒有發生人員傷亡。

▲▼恐怖!自小客追撞拖板車 車頭插進後車斗駕駛腳受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小港一輛轎車21日晚間追撞一輛正在等紅燈的曳引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消防人員趕到後,發現轎車插進曳引車後車斗,轎車的安全氣囊已經爆開,張姓駕駛受困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經破壞車體,直到晚間9時42分將人救出,所幸張男意識清醒,只有右腳受傷,送小港醫院治療,曳引車駕駛則沒有受傷,詳細車禍肇責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消防員破壞車體,救出受困駕駛。(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恐怖!自小客追撞拖板車 車頭插進後車斗駕駛腳受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