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玉蔻確診! 「目前身體並無任何不適」:對友人表示歉意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發文,透露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以下全文:

《蔻姐報告》
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

▲▼周玉蔻確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周玉蔻確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我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我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十天。
最近三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一早,我已經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表示歉意。
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
謝謝大家關心。

▼李秉穎20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

▲▼李秉穎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圖/翻攝自《新聞放鞭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