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1司機確診!產發局長林崇傑被居隔 PCR採檢陰性

▲▼北市建國花市17日微解封開始局部營業,復業後降載僅二成攤商營運以降低人流群聚,現場實施實聯制、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到場視察。(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延燒,20日新增2386例本土確診創歷史新高,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0日才表示,府內有59名人員染疫,但21日除了爆出北市聯醫副總院長暨代理和平婦幼院區院長黃弘孟確診外,台北市政府也爆出1名駕駛司機染疫,使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被列居家隔離。

林崇傑表示,自己於20日晚間8時收到新北市衛生局通知,自己的駕駛司機確診,目前已去醫院PCR採檢陰性,身體狀況也很健康,沒有任何不適,但目前未收到新北市通知下一步動作,所以自己在家裡居家隔離,並等候新北市政府通知。

由於該名確診司機非專屬局長駕駛,加上同休息室的同事不少人為局長駕駛,倘若都被匡列居家隔離,恐使北市府局長們沒有駕駛可開車。對此,台北市政府指出,目前僅知林崇傑被匡列,其他尚未收到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