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身影曝!冷凍貨車高速追撞 情侶下班雙載20歲女友慘死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今(19日)晨4點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4歲陳姓小貨車駕駛,沿承德路5段南往北行駛,送冷凍貨品,因不明原因高速追撞21歲汪姓騎士與20歲後座潘姓女乘客,潘女因衝擊力道猛烈,送醫仍不治身亡。據悉,汪男搭載女友下班,要準備返回住處,沒想卻遇死劫。雙方並無酒駕,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

▲▼  士林死亡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44歲小貨車陳姓駕駛,沿承德路5段南向北準備送貨,卻因不明原因撞上雙載機車,導致20歲潘姓女乘客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據悉,汪姓騎士與潘姓女朋友剛下班,汪男騎車載著女友沿承德路5段往北投方向行駛,沒想到卻遭同向行駛的陳姓小貨車駕駛高速追撞,小貨車隨後也失控衝上分隔島,潘女因遭高速噴飛倒地,送醫仍天乏術,汪男僅有手腳擦傷,平常下班都會經過的路段,因一場車禍就此天人永隔。

▼情侶下班遇上死劫,肇事駕駛呆坐在分隔島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士林死亡車禍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肇事的陳姓男子,開的小貨車是一家生鮮冷凍食品公司,專營各式生鮮相關冷凍食品批發,不排除當時他正要往市場送貨。警方到場後,他疑受到過度驚嚇,呆坐在分隔島上,對於車禍過程,均回答不曉得。

▼機車因撞擊力道猛烈,車體嚴重毀損。(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士林死亡交通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由於案發路段並無監視器,雙方駕駛亦無酒測,肇事陳姓駕駛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