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與柯文哲、黃珊珊同場開會1小時 北市交通局1人確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3日與中華智慧運輸協會(ITS Taiwan)進行意見交流。(圖/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於13日下午2時在府內接待ITS協會近1小時,所以17日晚間與交通局等人被衛生局匡列居家隔離10天,4月24日凌晨0時才能解隔;據了解,曾經與會的人員於19日確診。對此,台北市交通局19日證實,此個案為運輸資訊科人員,18日晚間做PCR後被通知今天確診,目前市政大樓6樓北區進行軟性封鎖。

台北市政府日前表示,柯文哲、黃珊珊、北市資訊局副局長陳慧敏、北市交通局副局長陳榮明等人曾於13日下午2時左右,在台北市政府內接待中華智慧運輸協會(ITS協會)貴賓近1小時,在場共有16名與會人員,但17日卻發生有參與澎湖旅遊團的與會外賓確診,因此被匡列隔離至24日0時。

針對19日上午傳出交通局人員確診,台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證實,今早獲報一名居家隔離人員確診,因此位於市政大樓北區六樓已進行軟性封鎖與清消,百名員工進行快篩。

據了解,交通局確診個案曾經與柯文哲、黃珊珊出席同一場中華智慧運輸協會(ITS協會)活動,但感染源是否為該名外賓仍待疫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