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全力跑出風采…顏寬恒看在眼裡 挺陳柏惟:你絕對夠「基進」

▲▼             。(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顏寬恒讚陳柏惟絕對夠「基進」。(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傳退黨,雖然黨部否認,但證實他已辭黨職,陳柏惟昨夜發文表示,自己被認為不夠「基進」。對此,曾是對手的顏寬恒,今晚發文力挺「不可否認的是,在素人從政這條路上,柏惟兄已用盡全力的奔跑。」

▲▼顏寬恒挺陳柏惟。(圖/翻攝自Facebook/顏寬恒)

顏寬恒今晚全文如下:

即便寬恒跟柏惟兄曾經站在選舉的對立面,抱持著不同的政治理念,也不認同他許多的問政風格跟行事作為,但不可否認的是,在素人從政這條路上,柏惟兄已用盡全力的奔跑。

同行偶有絆足、青草綠地時有窟窿,跌倒也是在所難免,稍作休息片刻也無妨,企盼柏惟兄能夠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行,場外還有許多人正為你加油打氣。

如同過去寬恒曾在《國際橋牌社2》與柏惟兄共同出演,即便在政治的場域中,必須堅守各自的理念與立場上針鋒相對,不能絲毫讓步。但從人的角度,卻不盡然如此肅殺,除了談笑風生,也該抱持著同理心去體認關懷,即便所選的路不同,終點都是為人民福祉做最大努力。

因此,從亦敵亦友的對手也好,同為政治工作者的角度也罷,還是必須要跟柏惟兄說一聲加油。樹大招風、人紅招忌,即便對內有諸多的紛擾與爭執,對外有層層的阻礙與牽制,但這條路上你已經跑出自己的風采,在寬恒眼裡你絕對夠「基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