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民進黨7月徵召陳時中參選北市 蔣萬安:民眾最關心的是疫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地方選舉腳步接近,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次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將在7月徵召陳時中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這要問民進黨政府接下來的安排,民眾現階段最關心的還是疫情的部分,我們希望中央地方一起把防疫做好、守住疫情。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3日拜會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並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3日拜會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並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由於近來多次被傳出被黃珊珊「拔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3日下午特別到台北市議會拜會黨籍議員。蔣說,非常謝謝黨團秦慧珠書記長的邀請,他們今天臨時黨團大會特別邀請我來跟所有黨籍議員見面。

蔣萬安表示,其實過去大家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戰友、夥伴,特別每一位議員都是他市政上面的前輩,接下來我們會面對嚴峻的挑戰,所以當然要一起努力、加倍努力,不管是年底市長還有市議員選舉,希望能夠全壘打,議會過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