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邀鄉親創造歷史 要拼出「屏東第一位女縣長」

▲周春米感謝大家支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立委周春米。(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7日中午結果出爐,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勝出。對此,周春米表示,要感謝兩位共同參與這場初選的優秀同志鍾佳濱、莊瑞雄,初選過程中十分激烈,難免有些擦槍走火,接下來更要與屏東鄉親一起創造歷史,拚出屏東第一位女縣長。

民進黨中央黨部公布了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結果,由周春米贏得這場初選,待中執會通過,將正式代表民進黨成為2022屏東縣長的候選人。

周春米表示,要感謝兩位共同參與這場初選的優秀同志鍾佳濱、莊瑞雄,初選過程中十分激烈,難免有些擦槍走火,但也讓屏東鄉親看到民進黨民主競爭的價值,「我們永遠都是屏東隊,一定會向兩位委員請益,一起為屏東打拼。」

周春米指出,接下來更要與屏東鄉親一起創造歷史,拚出屏東第一位女縣長。也要感謝,來自屏東縣33鄉鎮市,從縣議員、鄉鎮長、代表、村里長、農漁會幹部等,以最貼近基層民眾的在地力量,一路上幫助、支持、鼓勵、輔助,「也相信春米延續安居樂業,帶領屏東繼續向前的夢,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對於屏東縣長選戰,周春米說,競選屏東縣長這條路是崎嶇且艱辛的,但自己有這麼一群打過這場初選的團隊夥伴和志工團,「因為你們的付出與打拚,讓春米知道,在我陷入每天滿檔的行程事務時,能有強而有力的後盾,幫我披荊斬棘,解決問題,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更有勇氣、毅力、堅持到底,謝謝大家。」

周春米直言,初選過關也是責任的開始,自己和團隊會全力準備年底大選,以初選時提出的五大核心產業、六大發展區為基礎,並納入兩位黨內同志初選期間對屏東提出的願景,提出更細緻的施政藍圖,爭取屏東縣民的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