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謝龍介角逐市長 台灣基進:「派小丑出場」瞧不起台南人

▲▼謝龍介獲國民黨提名。(圖/國民黨提供)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左二)。(資料照/國民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2022台南市長選戰開跑,民進黨籍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拚連任,國民黨中常會23日則宣布,經過多次協調,確定提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不過,台灣基進台南市東區議員參選人李宗霖諷刺說,「派小丑出場,瞧不起台南人」;台南市大北門區議員參選人黃建昌則質疑,謝龍介過去在議會出席率只有43%,連基本功都做不好,簡直就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翻版。

李宗霖表示,今年年初謝龍介在台南市政府過半數局處未完成預算審查的情況下,不顧市民利益直接翹班去幫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輔選,過去在台南市議會更是醜態盡出,三不五時拿布袋戲偶出來表演,或是表示「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個人」、「市政我只監督大方向」,根本無心做好自己市議員該有的職責。

台南市永康區議員參選人吳依潔感嘆,謝龍介過去的發言簡直就是一本笑話大全,從「吃萊豬睪丸會縮小」到「文旦丟在水庫超過200萬噸」,甚至蔑視女性的言論「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拉到房間」,嘲笑同志說「娶媳要問是男是女」,不只不尊重不正經,更是個「謊言和假訊息的製造機」。

台南市大北門區議員參選人黃建昌痛批,謝龍介在過去的議會定期會出席率只有43%,連議員的基本功都做不好,還妄想自己可以當市長?不僅在競選立委時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簡直就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翻版,全黨上下都要效法韓國瑜「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精神嗎?還是又要到處去「巡迴演出」?

台南市安南區議員參選人王明彥也感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竟然說謝龍介是「鐵杵磨成金箍棒」,其實根本就是一根小牙籤,國民黨真的不要把台南人當笨蛋,這種吃碗內看碗外,素質那麼低的人選,國民黨派這種諧星出場,是想要爭取議會笑話冠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