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稅務局結合監理站等單位3/17起 前進蘭嶼、綠島聯合巡迴服務

▲稅務局結合監理站等單位,前進蘭嶼、綠島全方位聯合巡迴服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稅務局結合監理站等單位,前進蘭嶼、綠島全方位聯合巡迴服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考量台東縣蘭嶼及綠島民眾至台灣本島申辦稅捐等相關業務的不便,為了提供離島便民服務,台東縣稅務局結合台東監理站、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及南區稅局台東分局將於3月17、18日在蘭嶼鄉公所及3月25、26日在綠島鄉南寮村辦公室,辦理稅務監理聯合巡迴服務,若鄉民有任何稅務及監理方面的問題,可多加利用。

稅務局表示,蘭嶼鄉服務時間於3月17日(四)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7時。18日(五)上午8時至11時。綠島鄉服務時間於3月24日(四)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7時。25日(五)上午8時至11時,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前往。

稅務局指出,此次聯合巡迴服務,除提供稅務諮詢服務外,並受理各稅減免申請、補發稅單及代收稅款、汽機車檢驗及車輛異動等項目,希望這項服務能針對多方問題即時且一次性解決,減少居民往返耗費的金錢及時間,請鄉民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