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森活好碳循 草地廣場及微光集響應公益兌換苗木

▲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20日於台東市區TT Style原創館草地廣場及微光集舉辦公益贈苗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20日於台東市區TT Style原創館草地廣場及微光集舉辦贈苗活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將於20日上午10時及晚間19時35分於台東市區TT Style原創館草地廣場(台東市新生路105號)及微光集舉辦公益贈苗活動。

20日上午的贈苗活動需要以今年1-3月紙本發票兌換,每張發票可兌換1株台灣原生種樹苗,每次最多兌換5株不同種類樹苗,現場備有土肉桂、圓果秋海棠、蘭嶼柿、金毛杜鵑、台灣香檬等12種計2,300株可換取(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募集的發票將捐贈公益團體。而晚間的贈苗活動則是由林管處與台東縣農創協會合作,在當日晚間19時35分微光集的公益募款時段,凡響應自由樂捐給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的民眾,即可領取1株土肉桂或台灣香檬(數量60株,1人限兌換1株,換完為止)。

台東林區管理處誠摯邀請民眾們在假日的上午或晚間,前來響應公益兌換苗木,貼心提醒領苗時請自備環保提袋或容器裝盛苗木,領取後也請盡速栽植,一起用行動為地球種下一棵樹,綠化減碳好森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