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被迫童婚!女網紅解放穿「露肚裝自拍」 被17歲弟9槍斃命

女網紅愛穿低胸露肚裝自拍 被17歲弟連開9槍「榮譽處決」斃命。(圖/翻攝自Facebook)

▲女成為網紅想要活出自我,卻慘遭家人名譽殺人。(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伊拉克20歲女網紅馬格迪德(Eman Sami Maghdid)因為在網路上穿著低胸、露肚裝等服飾,引發17歲弟弟不滿,竟然對她進行榮譽處決,被連開8至9槍陳屍在街上。警方目前已逮捕凶手與幫助藏匿他的人。

馬格迪德是一名在TikTok上擁有4.7萬粉絲的網紅,然而6日晚間卻被人發現陳屍在艾比爾市(Erbil)一街道上,遭不明份子連開多槍擊斃,事件傳出後引發網友憤怒與不捨,沒想到凶嫌竟然是17歲弟弟。據了解,馬格迪德12歲被迫嫁給丈夫,離婚後才終於重獲自由,後來成為一名網紅。

從TikTok影片中可看到,馬格迪德時常在鏡頭中勇敢表現自己,除了身穿露肚裝,還會使用十字架飾品,種種行為雖然觸動保守社會的敏感神經,但也因此獲得許多網友支持,大讚她勇敢做自己。由於事件適逢國際婦女節,引發當地民眾關注與批評,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