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永光化工廠大火! 堆滿「可燃性溶劑」全面燃燒

記者趙蔡州、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觀音區成功路二段永光化工(1711)公司廠房10日晚間9時42分發生嚴重火警,整個廠房陷入火海濃煙不斷竄出。桃園消防局接獲通知立刻派人前往,現場為地上6層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全面燃燒,由於廠內堆放可燃性溶劑,導致火勢蔓延迅速,初步沒有人受困,正在持續搶救中。

▲▼桃園觀音工廠大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觀音永光化工(1711)公司廠房10日晚間發生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消防局表示,他們接獲通報後,總共出動消防車27輛、救護車2輛及72名消防人員,由於廠內堆放有顯影劑等可燃性溶劑,趕到時建築物已經全面燃燒,是否有其他危險物品物質待持續確認,初步了解廠內沒有人員受困,目前仍在持續搶救中,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桃園觀音永光化工(1711)公司廠房10日晚間發生火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觀音工廠大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觀音工廠大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