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惡火6死者身分全部確認 DNA檢驗完成將核發死亡證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興中街住宅惡火釀6死慘案,其中廖男、廖女、葉男等3人面目可辨,死因為高溫濃煙吸入、呼吸衰竭而亡,檢察官已發給家屬死亡證明書;另3人燒成焦屍,身分難辨,檢警從租賃契約研判身分,通知疑似家屬採DNA比對,確認死者分別是許女、張女、陳男3人,檢方將盡快協助家屬認屍,再發放死亡證明書。

▲▼             。(圖/民眾提供)

▲死者家屬今日下午至殯儀館認屍。(圖/民眾提供)

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襄閱卓俊忠表示,有關6名死者身分,其中廖姓男子(43歲)昨日已發放死亡證明書給家屬,今日下午廖女(66歲)、葉男(42歲)家屬至殯儀館認屍,確認親屬身分後,檢察官開立死亡證明書給其家人。

廖女、葉男家屬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認為縱火嫌犯惡質?家屬頻頻回答「不知道、不知道。」

▲▼             。(圖/民眾提供)

▲▼廖女、葉男家屬前往殯儀館認屍,並未回答媒體問題。(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至於另2女1男因外觀已無法辨識身分,檢警從租賃契約研判是許女(65歲)、張女(63歲)、陳男(64歲),並對死者及家屬做DNA檢測,經交叉比對確認死者身分,完成相驗程序,DNA鑑定確認三具屍體的身分,近日內將請死者家屬認屍,再發給死亡證明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