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曬身分證、護照!宣布申請「到烏克蘭支援」…網感動洗版

▲▼烏克蘭參戰。(圖/翻攝Twitter)

▲男子宣布要申請到烏克蘭參戰。(圖/翻攝Twitter)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烏俄之戰仍在持續,烏克蘭募集外國志願兵,一同協助作戰。對此,台中有名男子張貼了身分證、護照等證件,申請到烏克蘭參戰,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也有不少人留言祝福,希望男子能夠平安回家。

這名男子在Twitter上發文,由於有人懷疑他不是台灣人,於是將個人證件張貼出來,他同時也自報家門,曾擔任通信營無多連的下士,退役前還到國防部接受優秀士官兵的表揚。

▼男子在Twitter上表示,要到烏克蘭參戰。(圖/翻攝Twitter)

▲▼烏克蘭參戰。(圖/翻攝Twitter)

男子還說,這些資料是要發給烏克蘭的資料。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祝福,「學弟,我陪你去,麻煩給我報名連結,謝謝」、「祝福平安喔!給你支持」、「祝您好運,尊敬的勇士」、「我無法祝您平安,我只祝福您勝利!」

不過,也有中國網友質疑,問了烏克蘭駐上海領事館,對方卻告知「不接受中國人」。對此,男子則留言回覆,交戰國不會接受敵對國、敵對友好國的自願軍,畢竟抵禦外敵已經很悲壯,如果還出現內鬼,基本就是自取滅亡。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