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克蘭談判官員被槍殺! 官方曝真相

▲烏俄首次談判(圖/路透)。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烏克蘭國安局槍殺烏談判官員。(圖/路透)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當地時間5日報導指出,參與俄羅斯和烏克蘭首輪談判的成員之一丹尼斯基里耶夫(Denis Kireev)已被烏克蘭國安局(SBU)槍斃,罪名是涉嫌叛國罪。

根據報導指出,烏克蘭國安局掌控了丹尼斯基里耶夫叛國證據,包括電話交談記錄等,在實施逮捕期間即將他處以槍斃極刑。

丹尼斯基里耶夫先前參與了烏俄代表團在俄羅斯東南部的戈麥市舉行的首輪談判,不過他是如何進入烏克蘭代表團的,具體負責什麼,目前不得而知。不過消息曝光後,烏克蘭情報總局也緊急澄清,丹尼斯基里耶夫是「因公殉職」,在執行一項特殊任務時遭到槍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