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孟控「一日北高」為選舉造勢 民眾黨駁:柯文哲僅報名參與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質疑民眾黨所舉辦「一日北高」活動,是在為民眾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造勢。對此,民眾黨26日表示,柯文哲僅是報名參與一日北高,且活動的目的是推廣自行車運動,活動內容也早已制定,例如不拿政黨旗幟等去政治化的規範,反擊林穎孟扭曲柯文哲的初衷。

民眾黨發出聲明表達嚴正抗議並解釋,一日北高活動並非民眾黨主辦,也不是造勢活動,而是由自行車協會主辦,柯文哲僅是報名參與,希望藉由用汗水取代淚水來紀念228,同時推廣自行車運動。

民眾黨強調,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以及民眾黨的黨主席,舉辦這個活動是以身作則,一方面向國人推廣環保和運動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發揚自行車產業,「這是台灣之光」。

民眾黨指出,柯文哲為了降低支持者對活動的影響,已由原先的15個休息點,減少為5個,並呼籲支持者遵守「三要三不」的規範,即「遵守防疫規範」、「要尊重大會與其他選手」、「要讓市長有休息時間」,同時「不拿競選或有黨徽的布條與旗幟」、「不喊競選口號」、「不安排市長個別合影」,每個休息點更只停留10分鐘,就是希望讓一日北高鐵馬行回歸活動本身。

民眾黨也反擊外界指控,批林穎孟透過選擇性公布相關會議內容,企圖扭曲柯文哲一日北高鐵馬行的初衷,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