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湖國小確診家長到過內湖好市多 18日緊急停業清消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位於台北市內湖的好市多18日上午緊急公布停業一天全面消毒清潔,衛生局證實,經疫調後發現有南湖國小家長(案19930)的足跡,目前場所已安排清消,相關足跡仍在疫調中,待疫調完畢公布。

▲▼內湖好市多。(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新北市設計師(案19665)群聚案導致10人確診,其中案19816再與80多人聚餐、25人唱歌,導致另外8人確診,案19930為8人中的一人。

案19930為北市內湖區的南湖國小家長,晚間又傳出北投區私立國中學生有學生家長確診。對此,台北市衛生局晚間表示,南胡國小學生確診的家長有另一名孩子就讀北投區某私立國中,因此兩校有家長確診為同一家庭,將安排相關接觸者進行專案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