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溫妮」俏短髮+臥蠶笑眼 網狂勸「別考統測!該加入空軍」

▲▼青年日報16日透過臉書發布「穿軍服,讚!2.0」的系列貼文,分享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虹均,被網友形容是「空軍溫妮」。(圖/青年日報臉書)

▲青年日報16日透過臉書發布「穿軍服,讚!2.0」的系列貼文,分享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虹均,被網友形容是「空軍溫妮」。(圖/青年日報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青年日報16日透過臉書發布「穿軍服,讚!2.0」的系列貼文,分享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虹均,由於俏麗的短髮,清新甜美的外型,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形容很像空軍版本、知名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主持人溫妮,甚至還標註友人勸「別考統測了,快加入空軍」。

青年日報不時會在臉書分享「穿軍服,讚!2.0」的系列貼文,歡迎軍方內部投稿近半年身穿軍裝的照片,只要註明其單位、階級、姓名,並請當事人分享約30字的感言即可。

青年日報16日分享的,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虹均;她分享與堂妹的合影,並撰文表示,「從軍報國,不落人後,從堂妹眼中,能看出她為我感到驕傲」。

特別的是,由於陳虹均留了時髦短髮,擁有一雙水汪汪又帶著臥蠶的大眼,甜美清新的外型,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相較於青年日報其他貼文,此篇罕見有近2000讚、近百則留言,以及60次分享。

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應該是校花」,還有網友形容,很像知名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的主持人溫妮,而封她為「空軍溫妮」。此外,也有網友特別Tag朋友,呼籲他「不要考什麼統測了,報考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吧」、「加入空軍的時候到了」、「我要在這周莒光(日)看到她」等。

至於網友提到的木曜四超玩主持人溫妮,本名黃于恩,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打開知名度,2015年加入麥卡貝的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並在2017年成為固定主持人,她在臉書也擁有57萬粉絲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