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平台有BUG? 「22期可重複預約第23期」釣出唐鳳親解釋

▲疫苗預約登記平台。(圖/記者周姈姈攝)

▲原PO發現,已經預約施打第22期疫苗的人,可以重複預約第23期。(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1922平台16日上午10點開放第23期疫苗預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下午則公布最新預約數據,有85.5萬人上網預約,預約率5成4。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疫苗預約系統似乎有BUG,已經預約第22期的人,竟然可以重複預約第23期。貼文一出引發議論,結果意外釣出唐鳳親回、解釋原因。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疫苗預約系統BUG(不同期重複預約)」為題爆卦,貼出第22期和第23期預約時程和施打時程時間,發現一件事,「已經預約第22期的人,可以在第23期重複預約」,並舉例「意思是,2/18前施打第三劑,回家又能上網預約搶23期疫苗,這樣不是很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納悶道,印象中去年在預約第一、二劑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判定預約者符不符合資格,「現在居然可以重複預約,難道相關單位都沒發現嗎……?」就有人留言開酸,「不要太不滿喔」、「不要玩系統」、「打好打滿」、「22不能取消,23可以重複預約。」

沒想到,貼文意外釣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回,「今年疫苗不缺,所以不特別限制no show,也沒有湊人數開瓶的限制(我是唐鳳)。」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就算可以預約,到現場也不能打,「反正你去了也不能再打啊」、「沒人真的剛打完又去打吧」、「打前插健保卡,你就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