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6-13歲7名表兄弟竟「模仿手機A片」性侵8歲妹2個月 

▲▼南韓仁川8歲女童驚傳遭繼父與生母虐死,全身出現瘀傷。(示意圖/CFP)

▲爸媽意外發現女兒遭表哥們性侵。(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發生一起誇張性侵案件,一名8歲女童慘遭6名表兄弟和朋友性侵長達2個多月,且7人全是未成年者,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6歲,警方在其手機中找到多部色情影片,認為他們是受到手機影響才會犯案。

事件發生在蘇古賈縣(Surguja)阿姆比卡普爾鎮(Ambikapur)一個大家庭中,涉案凶嫌年齡約在13歲至6歲之間,他們用手機觀看色情影片後想要模仿,便集體性侵了年紀只有8歲的表妹。

恐怖惡行長達2個多月後,女童因為告知家人「肚子痛」,被帶去就醫才讓案件終於曝光。警方表示,女童的爸媽稱不知道男童們會使用手機看色情片,覺得孩子們玩在一起很正常,甚至還想撤案但被員警阻止,目前7男已被逮捕將於少年法庭應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