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1家4口確診案 北市衛生局爆:足跡多、不只1人有北市足跡

▲▼台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資料照/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北市8日爆出板橋1家4口確診,針對個案有台北市足跡,北市衛生局8日證實,「家裡面的人不只一人有台北市足跡」,由於足跡看起來比較多一點,目前還在做相關釐清,預計要明天才會公布。

根據指揮中心資料,新北4例個案,傳染途徑的源頭為妹妹(案19346)生病不舒服快篩陽性,後續父親(案19353)、母親(案19354)、姐姐(案19355)3名接觸者採檢確診。

針對新北個案傳出有台北市足跡一事,衛生局專委歐佳齡表示,該個案為1家4口,目前感染源是不明的狀態,「家裡面的人不只1人有台北市足跡」,今天中午我們才接到資訊,現在正在做疫調匡列通知清消,預計要到明天才能提供完整資料。

歐佳齡說,根據資料,新北個案的第一例應該是7日有症狀,經快篩後再到醫院做採檢,家裡面第一個個案也有打過2劑疫苗。歐說,的確有家人職場在信義區,目前還在做疫調匡列中,「足跡目前看起來比較多一點,還在做相關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