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肯德基!馬來西亞KFC爆「炸雞缺貨」 饕客怒份量變相縮水

▲▼馬來西亞肯德基部在份地區暫停供應炸雞。(圖/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肯德基部在份地區暫停供應炸雞。(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由於全球貨運供應堵塞,導致餐飲食材供應鏈時不時就傳出問題,包括麥當勞就曾暫時停止供應薯餅、大薯,而馬來西亞的肯德基先前曾傳出暫停供應包菜沙拉(Coleslaw),如今再度傳出招牌炸雞部分地區停止供應,就算有部份地區仍繼續供應販售,份量與先前相比簡直是縮水到少得很可憐,且價格持續上漲。

根據當地媒體《馬來郵報》(Malay Mail),馬來西亞當地的肯德基已經透過臉書、推特等社群媒體正式對外證實,包含炸薯條、炸雞等菜單供應的主要餐點在部份地區都面臨斷貨危機,因此暫停繼續對外販售,這種情況其實早已持續2至3天,直到現在也還未全面恢復正常供應。

推特網友@syafiqkuni就在留言處宣洩不滿表示,「因為肯德基停賣炸雞,所以我點了一份漢堡套餐,由於薯條面臨斷貨危機,因此店家便把薯條改換成馬鈴薯楔(wedges),我感到非常傷心、失望,認為肯德基真的是不夠大方。」

還有一名推特網友@jjjadedx指出,他所在地的肯德基並非受到馬鈴薯原物料供應短缺的影響,而是雞肉供應鏈出現問題。

肯德基位於馬來西亞的品牌負責人Stephen Chew透露,「由於我們供應商的營運受到意外的嚴重干擾,導致菜單上的原物料目前仍是缺貨狀態。我們正在尋求其他解決方案,以求盡量減少供應鏈中斷;但我們同時期盼顧客們能理解,目前這種情況是前所未有的。」

報導還指出,麥當勞馬來西亞分公司宣布從1月底就宣布停止銷售大份薯條,包括所有的超值套餐,這代表著每位顧客只能點一份中份量的薯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