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剖腹取屍影片曝!他河邊捕蟹遭鱷魚吞下腹 胃裡挖出殘缺屍塊

▲▼當地搜救隊與村民成功捕殺食人巨鱷。(圖/翻攝自VOI)

▲當地搜救隊與村民成功捕殺食人巨鱷。(圖/翻攝自VOI)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印尼巴布亞(Papua)熱帶雨林密布,加上河流寬廣,居住著魚、蝦、螃蟹、鱷魚等,生態環境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當地一名30歲的男性居民亞奧塔(Damianus Yauta)於1月20日捕蟹的過程中疑似遭到鱷魚攻擊,自此之後消失無蹤,村民們懷疑鱷魚是兇手,於是隔日成功捕殺身長7公尺的大鱷魚,果然剖腹後發現人類屍塊。

根據《韓聯社》、《印尼之聲》(VOI)報導,巴布亞位於西紐幾內亞,是印尼最東邊的省份,當地紅樹林、熱帶雨林密布,事發當天亞奧塔到阿尤加河(Ayuka river)捕紅樹林蟹,不過「螳螂捕蟬,麻雀在後」,他旋即被跟蹤在後的食人巨鱷攻擊獵殺、生吞活剝,其他村民發現亞奧塔失蹤後,懷疑食人巨鱷是殺人兇手,因此報警要求當局協助搜救。

搜救辦公室(SAR)關係人士朗當(Timika George L Mercy Randang)表示,提普卡村(Tipuka)的居民和聯合搜救隊攜手合作,協助搜尋失蹤的亞奧塔,一群人在阿尤加河尋找身長7公尺的食人巨鱷,最後眼睜睜看到食人巨鱷的嘴巴裡叼著亞奧塔部分殘留的屍塊,於是他們合力獵捕食人巨鱷,試圖取回亞奧塔的遺體。

▲▼剖開鱷魚腹部後,發現男性人類屍塊。(圖/翻攝自YouTube)

▲剖開鱷魚腹部後,發現男性人類屍塊。(圖/翻攝自YouTube)

搜救隊和村民們將食人巨鱷的腹部剖開,果然在胃裡發現男性成人殘缺不全的屍塊,警方研判這些屍塊是亞奧塔的殘缺肢體,目前已要求受害者家屬領回屍體,並進行當地傳統的宗教儀式撫慰亡魂。

警方指出,當地沼澤與紅樹林密布,孕育出豐富的生態環境,儘管食人巨鱷經常出沒,而人類遭鱷魚獵捕吞食也不是驚奇的新聞,卻還是不時傳出有不少居民甘願冒險前往河畔捕蟹。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