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媽媽不喜歡~」她曝常見媽寶4大行為 網驚:我好像中了

▲▼滑手機,傻眼,疑惑,簡訊,看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常見媽寶4特徵,網友一看笑了「我才不是媽寶呢,因為我媽說我不是」。(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知名YouTuber「台南Josh」近日發生家暴事件,他的妻子在家中牆壁寫下「死媽寶」,引發討論。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4個她認為是媽寶的特徵,也好奇「大家有遇過什麼常見的媽寶行為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4個她認為是媽寶的特徵,第一點是「很常提到『我媽』會怎樣」,像是「我媽說XX」、「以前我媽都XX」;第二點是「通常都是生活白痴」,像是不會基本的家事、不會用洗衣機、煮飯及掃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點是「通常無法做決定」,像是在要下決定時,會說「我要問我媽要不要買這個」、「我問一下我媽好了」、「我怕我媽不喜歡」;第四點是「很不獨立、事情都要媽媽處理」,例如「每天要爸媽叫起床」、「出社會後,薪水請爸媽幫規劃、保管」。

原PO最後說「媽寶不分性別,男生女生都會有媽寶,也好奇「大家還有遇過什麼常見的媽寶行為呢?」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才不是媽寶呢,因為我媽說我不是」、「完蛋了我好像是媽寶」、「可是國中時,我狂用第三點唉,可以拒絕不想去的約」、「現在應該很多年輕人不會煮飯吧,都叫外送居多」、「通常都是強勢和控制狂的媽媽」、「我前男友要跟我分手,還是他媽媽跑來密我說要分手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