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入境17天!蔡丁貴妻昨傳「疑陽性」 他憂:恐在集中檢疫中心感染

▲蔡丁貴。(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蔡丁貴。(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獨大老、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去年赴美施打BNT疫苗,9日返國後,兩天後在臉書自曝確診。不幸的是,蔡丁貴今(26日)又指出自己的妻子昨天下午被採檢疑似陽性,晚間11時被送到和平醫院。蔡丁貴也質疑,1月9日入境,已經17天了,確實很奇怪,潛伏期應該不會這麼長,可能在集中檢疫中心感染。

蔡丁貴26日清晨在臉書表示,「SOS!SOS!SOS!」阮牽手昨日下午在羅斯福路的集中檢疫中心被採檢疑似陽性,昨晚11點被送到和平醫院,不幸電梯壞了,現在仍然被關在診察室,不見任何人影。蔡質疑,這樣對待一個70歲的婦人,真的是合理的作法嗎?

蔡丁貴表示,自己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病房睡了一覺醒來聯絡才知道,不知道哪位網友可以聯絡衛福部的高層,救救他可憐的牽手?「讓她可以躺下來休息!或者讓我們兩人回去自己的公寓(目前空著)自主健康管理。如果病情惡化,我們甘願死在一起,絕無怨言。在此先拜謝!」

約2小時過後,蔡丁貴又發文說,非常感謝幾位早起的網友幫忙分享求救,醫院人員在早上5時半帶他的牽手住進病房休息了。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有網友質疑,入境十天後再確診真是很奇怪的。蔡丁貴回復,「1/9入境。已經17天了。確實很奇怪。潛伏期應該不會這麼長,可能在集中檢疫中心感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雜誌編輯看屋染疫!黃珊珊:曾到北市3、4地點 擴大匡列100多人
►松
山某幼兒園老師染疫!曾和新北確診足跡重疊 黃珊珊:疑麵館交叉感染
14日接觸、24日確診!雜誌編輯有症狀未採檢 醫生以為「胃食道逆流」

更多熱門新聞...

亞東醫院「病患及孩子」確診 侯友宜:Ct值都不是很高
參加PRADA趴!雜誌編輯從101搭捷運回家 去過全聯、家樂福
確診雜誌編輯曾參加LV、PRADA活動 侯友宜:匡列40人採檢皆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