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了就搶表弟的!18歲男冷血砍死9歲童 為了玩手遊棄屍懸崖

手機壞了就搶表弟的!18歲男冷血砍死9歲童 為了玩手遊棄屍懸崖。(圖/翻攝自印尼《羅盤報》)

▲18歲凶嫌落網。(圖/翻攝自印尼《羅盤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中爪哇一名9歲男童被人發現陳屍在懸崖上,警方調查發現,凶手竟然是死者的18歲表哥。凶嫌因為自己的手機壞掉,為了手遊想要借表弟的手機來玩,被拒絕就冷血把人殺害。

事件發生在中爪哇班加內加拉縣(Banjarnegara)瓦納亞薩(Wanayasa),當地民眾10日發現9歲男童雷恩(Ryan)陳屍在懸崖旁的一棵樹上,旁邊就是約200公尺深的山谷,警方懷疑是遭到他殺,逮捕了前一天與他一起出遊的18歲表哥布里亞迪(Briadi)。

布里亞迪原本辯稱他不知道表弟去哪,2人一起去釣魚後對方突然失蹤,他以為對方先回家了,後來在警方持續偵訊下,終於坦承是為了手機犯案。警方表示,「凶嫌沉迷於網路遊戲,可是他的手機壞掉了無法使用,所以想要受害者手機」。

布里亞迪為了手機特別騎車去找表弟釣魚,可是要求被表弟拒絕,便拿出預藏的刀把人砍死,先把刀丟掉後,再將表弟屍體推下懸崖滅屍。警方後來在遺體附近約10公尺處找到凶刀,以謀殺罪名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