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飯店太貴留負評!她惹火房東遭肉搜威脅 索討250萬+登報道歉

▲▼泰國一名女子由於為飯店留負評,而被飯店索討250萬元。(組圖/翻攝自Facebook/Henri Jaru、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泰國一名女子由於為飯店留負評,而被飯店索討250萬元。(組圖/翻攝自Facebook/Henri Jaru、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子上個月入住東北部呵叻府一家飯店後,在網上記錄了她在那裡的糟糕經歷,並為這家飯店打負評,沒想到竟遭飯店肉搜威脅,要求她賠償300萬泰銖(約新台幣250萬元)並登報道歉。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一名女子在去年12月入住了呵叻府的一家飯店,由於女子認為,飯店的服務只有中等水平,完全配不上其高價收費,於是在旅行社的網站上,留下了她認為是匿名的評論,並在滿分10分中只打出了6分的評價。

豈料,女子隨後收到來自飯店的威脅,要求她從網站上刪除負評、支付300萬泰銖的賠償金,並於7天內在5家泰語報紙上發表公開道歉,否則將每天向她收取5萬泰銖(約新台幣4萬元)的費用。

於是,這名女子立即與律師聯繫,詢問飯店是否有權利對其提出告訴。女子表示,她的評論是誠實、毫無惡意的,而且她也沒有收取任何利益,再者她是匿名在網站上留下評論,質疑旅行社是否向酒店透露了她的身份。

事實上,這名女子並非在泰國因為給飯店留負評而被控告的第一人。2020年9月,一名美國旅客也曾因為達叻府的度假村留負評,而涉入刑事指控、被迫在泰國監獄服刑。為此,著名旅遊網站貓途鷹特別留下警語,提醒人們若為飯店留負評可能會讓自己身陷囹圄。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