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詐保千萬GG!反同牧師怒提「驗抗體內幕」:早想投書揭發

▲▼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圖/記者湯興漢攝)

▲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禾馨醫療集團涉詐保3000萬元,昨(13)日被約談的營運長林思宏,最終以500萬元交保,而此案也立刻引爆議論。反同牧師趙曉音今發文,提起當初驗抗體一事,直言早就想投書揭發,「我只能說,靠媒體出名的叫丑角,靠專業出名的才是真正專家。」

反同牧師、也是四叉貓的好友趙曉音今在臉書表示,「去年四叉貓帶頭去禾馨驗『結合性抗體』,一時間大家都流行驗結合性抗體,請注意不是中和抗體喔,四叉貓本來也問我要不要驗驗看?但我問在美國學免疫及放射治療的女兒,她就說驗那個沒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專家說驗「結合性抗體」沒用,媒體卻一直跟風炒作,趙曉音不禁吐槽,「當時就覺得問題出在禾馨!四叉貓、媒體、禾馨,只有禾馨是專家,也只有他們知道p3實驗室才能驗。」

▲▼ 禾馨集團診所涉助產婦詐商業保險案,營運長林思宏。(圖/記者劉昌松攝)

▲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圖/記者劉昌松攝)

她直言,本來想要投書揭發這場「禾馨驗抗體」的鬧劇,但沒有被刊登,直到最近他們再度爆出醜聞,「我只能說,靠媒體出名的叫丑角,靠專業出名的才是真正專家。」

最後,趙曉音也強調,抗體有兩種,驗中和抗體才有用,「正常的診所不會為了賺錢,去驗那種沒用的抗體。」

拉回這次事件,曾捲入新冠疫苗偷打事件的禾馨醫療集團,遭檢舉協助產婦們詐領商業保險理賠,金額高達3000萬元,檢警昨(13)日約談營運長林思宏在內5名醫生,及20位年輕媽媽;最終林思宏以500萬元交保,另4名涉案醫師包括林冠宏、吳孟宗,分別以300萬元、200萬元交保,而薛雅蓮、黃貴帥則各10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