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坐牢半年…孫生媽媽又偷LV包被抓 向店家喊:我們和解算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去年1月涉嫌假好心幫助輪椅婦返家,卻趁機偷走錢包將現金竊走,本月13日被判刑6個月;她在受審期間仍持續犯案!本月10日晚間6點多,在新北市淡水原德路一間冷氣行偷店員LV包包又被逮,警方到場時,她還向店家喊,「我們和解算了吧!」仍被帶回偵辦。

▲▼孫生媽媽,孫莎麗。(圖/記者黃宥寧攝)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因多次行竊被逮。(圖/記者黃宥寧攝)

65歲的孫媽媽疑似罹患「衝動控制障礙」俗稱竊盜癖,有多項竊盜前科,經常進出看守所,2020年7月間從台北看守所出獄,5天後又偷東西被抓回派出所。

去年1月4日下午4點多,孫媽媽在捷運芝山站附近,見一名便輪椅婦行動不便,她上前表示可以幫忙推輪椅,一路伴行到老婦位於福華路住處,孫母向老婦拿鑰匙進屋內,停留一下後離去,隨後老婦便發現錢包失竊,趕緊告訴家人,報警處理。

▲▼孫生媽媽又偷東西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孫生媽媽又偷東西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直到去年底,孫媽媽出庭時,仍矢口否認竊盜犯行,表示自己不會這麼沒品,去偷輪椅婦錢包,法官詢問收入時,她淡淡回,「兒子5天會給我1000元」不僅不夠用,三餐只能吃泡麵果腹,最後向法官強調「我現在是規矩的人,查100次,就是沒有,希望能還給我公道」。法官於本月13日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

等待判決公布的期間,孫媽媽仍無法克制自己,10日在淡水一間冷氣行裡,趁著26歲謝姓男店員正在忙,櫃台無人看顧的狀況下,她順手拿走謝男的LV包,得手現金5百元、身分證、健保卡、信用卡等物後快步離去。謝男發現包包被偷而報案,會同警方一起追了2百多公尺將孫媽媽攔下。

孫媽媽起初辯稱,「這個包是我撿到!正準備要交給里長啦!」甚至嗆警「這也沒什麼!我沒有要偷啦!」謝男當場傻眼,直接拿出手機播放店內監視器影像,孫媽媽見無法卸責了,才乖乖坦承犯行,並改口求謝男,「我們和解算了吧!」謝男火大拒絕,警方將其上銬帶回派出所,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孫媽媽(紅圈處)偷LV包包後閃人,仍被店家及警方攔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孫生媽媽又偷東西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