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廚師確診!桃園中正店停業3天「今大清消」畫面曝光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上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指出,今新增6例確診者,其中一例為瓦城桃園中正店員工(案17770)。瓦城表示,該分店13日接獲通報後,立即進行全面性消毒,暫停營業3天。對此,環保局人員稍早也前往該店噴灑消毒液,以阻絕病毒。

▲▼環保局人員於瓦城桃園中正店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環保局人員於瓦城桃園中正店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先前確診的金嗓歌友會會員(案17368)為一名計程車司機,其同住男性家人今確診(案17770);初步疫調,個案是在瓦城桃園中正店擔任廚房廚師,已緊急通知該餐廳停業進行消毒,同時匡列11人移送集中檢疫所、另有10人自主健康管理,提醒民眾若有瓦城相關足跡,請立即前往採檢站採檢。

對此,桃園市府稍早也出動環保局人員,前往瓦城桃園中正店進行噴灑消毒液等清消工作,盼能阻絕病毒。

▲▼環保局人員於瓦城桃園中正店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