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搜救F-16V失聯飛官陳奕 蔡英文明親赴嘉義慰問家屬

▲總統蔡英文發表元旦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蔡文鈴/台北報導

F-16V失聯意外第二天,今(12)日已打撈到飛機殘骸,目前空軍仍全力搜救飛官陳奕。總統蔡英文已在第一時間下令全力搜救,此外,總統府也發布明日總統行程,蔡英文早上將赴嘉義聽取專案報告,並探視慰問家屬。

空軍司令部昨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F-16V失聯意外。空軍督察長柳惠千少將表示,第一時間嘉義基地的聯隊長已經通知陳奕的家屬,家屬住在南投縣名間鄉,聽到消息後都非常擔心與錯愕,陳奕的父母親、女友及女友母親稍早也已經抵達嘉義基地。

柳惠千強調,空軍會向家屬完整說明事情的起末,也向家屬保證會在第一時間全力搜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全力搜救」,空軍目前已經投入所有的人力及物力,而心情的安撫是最重要的,空軍此刻也盡了最大的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F-16V執行對地炸射訓練 飛行員需「機腹朝天」難度高
F-16V執行對地炸射任務大角度墜海 未跳傘、消失光點曝
F-16V失聯!國軍8年釀16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10筆、2戰車翻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