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接親卻被綁樹上!下秒遭親友「整袋麵粉蓋頭」 狼狽畫面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婚鬧」層出不窮,繼新娘被男賓客「群上」大走光後,湖北襄陽一名新郎被綁在樹上,瘋狂撒麵粉,引起多人圍觀。目擊者表示,看到後結婚都有陰影了。也有網友指出危險性,「點根菸的話,婚禮變葬禮!」

▲▼ 新郎被撒麵粉。(圖/翻攝自秒拍)

▲新郎被綁在樹上,親友團拿起麵粉袋直接蓋頭。(圖/翻攝自秒拍)

據《荔枝新聞》報導,湖南襄陽近日一場婚禮在網路掀起熱議。現場畫面可見,新郎接親時穿著紅色長袖衣服,被親友團用膠帶綁在車來車往的路邊樹上,旁邊一人拿著整袋麵粉,朝新郎由頭倒下,笑聲不斷;新郎頭上、眉毛、嘴巴都是麵粉,則瞬間變成「大白人」,引起不少路人圍觀。

▲▼ 新郎被撒麵粉。(圖/翻攝自秒拍)▲▼ 新郎被撒麵粉。(圖/翻攝自秒拍)

▲新郎全身都是麵粉。(圖/翻攝自秒拍)

目擊者王先生稱,現場特別激烈;麵粉是當地的一個風俗,寓意白頭偕老,但感覺「搞得有點過了」,變成了惡俗,感覺結婚都有種負擔,心裡面都有陰影了。

影片很快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怒斥「低俗」,「婚鬧簡直就是愚昧落後」、「這樣的婚鬧過分了吧,而且拿糧食這樣揮霍」、「要是我就不結了,把誰當猴耍呢」。也有人指出危險性,「點根菸的話,婚禮變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