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接棒」參選屏東縣長 鍾佳濱:民眾會挺「正派候選人」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11日宣布參選屏東縣長,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民進黨初選過程各自爭取認同、大選團結對外,「讓屏東的縣長由屏東縣民決定,仍是我們一貫的理念」,台灣經歷公投、兩次補選的選舉活動後,深刻理解到只要民進黨推出優秀的人選,民眾就會挺正派的候選人。

▲▼立法院臨時會 審查「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立委吳斯懷 鍾佳濱發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圖/記者屠惠剛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屆,民進黨內傳出有意參選屏東縣長大位的人選,分別有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及周春米,為了明志而退出民進黨的立委蘇震清也傳出「絕不缺席」。

周春米11日上午在屏東市中山黃昏市場舉行「屏東向前,屏東好過日」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2022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並且獲得跨黨派33鄉鎮市的各界人士,共同推薦「接棒」擔任下屆縣長。

對此,鍾佳濱受訪時回應,他同樣給予祝福,並且希望圓滿順利,民進黨初選過程各自爭取認同、大選團結對外,「讓屏東的縣長由屏東縣民決定,仍是我們一貫的理念」。

鍾佳濱認為,台灣經歷公投、兩次補選的選舉活動後,深刻理解到只要民進黨推出優秀的人選,民眾就會挺正派的候選人。

鍾佳濱指出,此次婦產科醫師林靜儀的參選,就是能以其正派的形象與過去專業的表現,成功終結顏家包攬壟斷、資源分配的地方派系,抗衡全力護航顏家的國民黨市長與整個台中市政府。

鍾佳濱強調,現階段他不僅是屏東選出的立委,要為家鄉爭取建設,同時也是國會議員,有義務為國家未來盡一份力,因此身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仍在立法院固守崗位,協助推動「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對抗中國不斷擴大的軍事行動,短時間內提升台灣的防衛能力,確保國家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