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半路拋錨...女下車步行1公里 遭狐狸「碎屍啃食」陳屍田野中

▲▼狐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方懷疑女子遭狐狸分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一名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田野中,遺體慘遭野生動物分屍啃食,由於警方之前曾接獲拋錨車被遺棄在路上的報案,懷疑女子因為車子拋錨,下車想要穿過田野時,慘遭狐狸攻擊殺害。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來自蘇格蘭埃爾德里市(Airdrie)的55歲女子,上月18日開車至艾爾郡蒙克頓(Monkton)附近田野時車子突然拋錨,結果她打電話尋求道路救援後,沒有待在車上而是想自行穿過田野求救,因此遇害。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搜尋女子下落,在搜救犬的幫助下隔天下午4時55分終於找到被分屍遺體,陳屍地點距離車子約1.6公里處,懷疑她應該是遭到狐狸或獾攻擊,事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