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16月大女嬰掀全國公憤 她獄中1句「家後面還埋3個寶寶」超毛

▲▼ 16個月大女嬰Star Hobson遭母親女友虐死。(圖/翻攝自Facebook)

▲ 左圖左為史密斯,右為布羅克希爾;右圖為小星。(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2020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虐殺女嬰案,一名僅16個月大的女嬰長期遭母親女友虐待,最後被致命一擊踢中內臟,導致內出血死亡。調查發現,犯人這一腳「力道重如車禍」,去年被判25年徒刑。她的獄友透露,犯人在獄中告訴她,「我還埋了3個嬰兒」,令她當場毛骨悚然。

根據BBC,28歲女子布羅克希爾(Savannah Brockhill)2020年9月22日的「致命一腳」踢中20歲女友史密斯(Frankie Smith)的女兒小星(Star Hobson),以「一場車禍的力量」損害小星的內臟,導致她內出血而死,但這早就不是布羅克希爾第一次施暴。

16個月大的小星死後,法醫在她身上發現許多傷痕,包括瘀傷、腦部損傷及顱骨、肋骨與脛骨等多處骨折。長達7周的審訊過程中發現,這對情侶對待小星殘忍無情,脾氣暴躁的布羅克希爾經常將憤怒發洩在小星身上,而史密斯對女友過於癡迷,放任她對女兒的暴行。她們親手拍下的一段影片中,飽受折磨的小星全身無力,從一張椅子上摔落地板,可見二人對孩子有多麼冷漠。

布羅克希爾因忽視、虐待及傷害後謀殺小星,去年12月被判25年監禁。史密斯則因縱容布羅克希爾的行為,導致小星的死亡,被判8年徒刑。

《鏡報》8日報導,29歲女子考萬(Amy Louise Cowan)犯下偷竊、以利刃威脅他人,去年4月被判18個月徒刑,本周獲釋。布羅克希爾是她的獄友,在布羅克希爾候審期間,二人經常一起運動。考萬出獄後向媒體形容,布羅克希爾是個冷酷無情的人,「我從來沒看過她哭。」

考萬透露,布羅克希爾至今仍稱小星為「我的女孩」,經常說著「我想念我的女孩,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有時說她嫉妒小星,因為小星導致她和史密斯不和,有時卻又說史密斯只關8年太短。考萬新年當天在布羅克希爾牢房附近打掃時,還聽見布羅克希爾說道,還有3個嬰兒被埋在她家後面的土地裡,令考萬不禁害怕。

小星被虐殺的案件在英國掀起公憤,布羅克希爾在獄中也受到囚犯欺凌。考萬提到,其他受刑人會踹她的房門,在她的食物裡吐痰,布羅克希爾因此絕食抗議,最後因安全考量被轉移到隔離牢房。英國司法部則拒絕對考萬的說法發表評論。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