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嗆朱立倫? 「挺韓大將」說重話:誰努力、誰置身事外清清楚楚

▲▼王淺秋中廣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朱立倫。(圖/記者陳煥丞攝)

▲王淺秋曾專訪朱立倫。(資料照/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另一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則未過關,國民黨吞下敗仗令許多支持者相當失望。對此,「挺韓大將」、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臉書安慰支持者,也撂下重話「誰努力、誰置身事外,清清楚楚。」

王淺秋9日晚間發文表示,勝不驕容易,敗不餒真的難!辛苦寬恒,辛苦了公民團體,期待下一次風起。誰努力了,誰置身事外,清清楚楚。她鼓勵大家「不容放棄繼續努力」,也諷刺對手「好的塔綠班第一名」。

PO文一出引來熱烈討論,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妳喊辛苦的人,很精準,「沒被妳說辛苦的人,就是『置身事外』的人」,隨後王淺秋立刻留言回應「你賭輸的紅屋牛排咧?」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藍營如果再不正視中選會沒有中立的問題,將永遠是敗選。」、「如果繼續各立山頭,滿足個人政治野心,只有接受失敗的命運!」、「毫無作為沒有魄力的主席!」、「一點都沒錯,誰努力了,誰置身事外」。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勝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0912票落敗。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出爐,同意54813票、不同意43340票,依照中選會公布投票結果,本次投票率為41.93%,雖同意大於不同意票,但因投票率偏低,且未達門檻5.8萬票,因此本次罷免失敗。

國民黨吞下兩場敗仗,黨主席朱立倫原本規劃在晚間6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卻臨時缺席,改由文傳會主委凌濤上陣。凌濤表示,過去三個月,我們承接了罷免案、公投案、補選案,這些過去的框架與任務,我們全力以赴,每一場輔選我們都沒缺席,但這些任務到今天到此為止,明天開始,全黨共同為2022大選努力。

凌濤表示,過程中黨內有很多不團結的情況也是事實,必須要趕快團結腳步,面對2022。他表示,朱立倫上任主席3個月以來,承擔了罷免、公投、補選,這些過去設立的政治框架與任務,「到此為止,明天開始,全黨一致努力2022的九合一大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67天逆轉勝3關鍵曝光
林靜儀狂勝顏寬恒近8千票! 3數據密碼成勝選關鍵
林靜儀中二補選全勝!贏顏寬恒7840票 五區票數出爐、得票率58.26%

更多林昶佐相關新聞...

林昶佐、林靜儀雙贏 黃捷:國民黨咎由自取、被台灣人唾棄
蔡英文3連勝考驗才開始 3天後啟動2022佈局年後首波提名
罷昶陣營陷入多頭馬車 林昶佐靠「總統牌」保住立委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