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臉書遭灌爆!黨主席缺席記者會 支持者氣炸:換人啦

▲沒要放生顏寬恒,朱立倫1645宣布南下台中相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朱立倫缺席2場選戰結束後的記者會。(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二補選、萬華中正區罷免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選、林昶佐罷免案失敗,等於綠營二連勝,國民黨支持者為此感到不滿,開始抓戰犯,黨主席朱立倫缺席記者會,臉書也因此遭到灌爆。

中二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結束後,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此次選舉結果出爐,意味著在地民意再度「被國家機器吞噬」,讓人感到十分難過。

凌濤說明,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但人民的怒吼已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此次公民行動暫時失敗、地方民意受挫,但2024大選時,民意將再次起身奮鬥,用選票下架鴨霸的執政黨。

▼凌濤在記者會上表示,選舉結果意味著在地民意被國家機器吞噬。(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不過,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缺席記者會,在2場選戰中亮相的次數也不多,讓許多支持者感到不滿,跑到臉書瘋狂洗版,「換趟少康當主席啦,你超弱的,連記者會也躲起來是怎樣,那當初罷免是罷爽的喔」、「又來了,不戰先投降,就不是戰犯,你是主席呢」、「沒能力就下台啦 無限期支持韓國瑜選黨主席,非韓不投」、「你擔任主席後國民黨連環大敗,你還有臉坐在這個位置上?厚顏無恥!」

此外,由於國民黨的記者會當中,屢次談到「國家機器」,也有不少人留言嗆聲,「如果你們沒提罷免,現在大家不是好好的在防疫嗎?為什麼要搞選舉?倒果為因,邏輯錯置」、「人民以選票表達意見,被國民黨扭曲成國家機器」、「又說是國家機器?有點風度嘛,輸就輸了!還囉嗦那麼多幹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