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林靜儀雙贏 黃捷:國民黨咎由自取、被台灣人唾棄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挺過罷免,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拿下台中第二選區立委一席。對此,昔日撐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恭喜「雙林」,並表示從公投到今天的補選、罷免雙贏,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

黃捷表示,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明天起國會有這兩位有正義感的立委繼續捍衛台灣,是我們的幸運,令人安心,從公投到今天的補選、罷免雙贏,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你們一再利用民主制度做政治鬥爭,卻被民意反噬徹底,證明你們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過完今天,希望台灣能真正的恢復平靜生活,讓國家繼續穩定向前走。

▲▼林昶佐、林靜儀。(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林昶佐、林靜儀。(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5萬4813票、不同意票4萬3340票,依照中選會公布投票結果,本次投票率為41.93%,雖同意大於不同意票,但因投票率偏低,且未達門檻5.8萬票,因此本次罷免失敗。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部分,張烱春337票,林金連633票,李昇翰617票,林靜儀8萬8752票,顏寬恒8萬912票,由林靜儀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