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看ㄐㄐ照阿?縣府人妻簡訊超鹹濕 新竹工程師綠爆怒了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新竹一名男子因與人妻戶傳鹹濕簡訊,被認證超越一般男女分際,判賠40萬。(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工程師發現妻子與高中舊識外遇、互傳鹹濕簡訊「這屁股是我要摸的」、「你想看ㄐㄐ照阿?」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向小王求償。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判小王要賠40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新竹一名工程師與妻育有1子,婚後第三年時發現妻子與縣府工作的男同事戶傳鹹濕簡訊,「恩,你過敏的原因九成是因為睡你旁邊的不是我」、「我就想你啊,怎麼辦」、「這屁股是我要摸的」、「你想看ㄐㄐ照阿?」等語。

工程師認為,從簡訊的內容認為妻子已經與男同事發生過關係,每當讓想起這件事,都覺得非常厭惡,婚姻也瀕臨破碎,因此向小王提告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王則辯稱,與人妻是高中舊識,學生時期曾經交往,現在只是普通朋友,而對話紀錄內看似涉及感情與愛意,但其實只是朋友間的玩笑話,否認侵害配偶權。

案經上訴,高等法院法官重新勘驗證據,認為小王與人妻的對話顯然非一般同事與朋友會聊的內容,小王明知女方已有家室,理當知道分寸,兩人互動明顯已超過一般男女的分際。法官審酌雙方經濟能力等一切情狀,判曾男須賠償40萬元。可上訴。

►全力促成大新竹合併升格  林智堅宣布成立專案辦公室

►情侶跨年返家國道火燒車驚險逃生 小客車燒成一團廢鐵

►國道追尾被推500m才停下 車尾毀了四輪全破回神傻眼:人呢?

►新竹恐怖溜滑梯4個月折2指 她見「限3Y」傻眼:2Y9M也讓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