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夫偷吃掃把追打害倒地破頭亡 醋妻後悔抑鬱絕食11天離世

▲▼老夫妻,老伴,夫妻,情侶。(圖/示意圖/pixabay)

▲曾男被妻子懷疑外遇,爭執中不幸倒地撞頭死亡,曾妻自責抑鬱而終。(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1對60多歲的曾姓老夫妻長年相伴,去年妻子懷疑曾姓老公有外遇,2人為此發生爭執,曾妻一怒之下,在家裡拿掃把追打曾男,導致曾男跌倒,頭重地板破裂,因大出血陷入昏迷,曾妻請家人幫忙叫救護車仍回天乏術,曾妻自責害死老伴,為此茶不思飯不想,11天後抑鬱而終,台北地檢署將曾妻所涉過失致死案件處分不起訴。

這起夫妻爭執釀成命案發生在2021年6月5日凌晨,有慢性疾病的曾妻質疑曾男有外遇,曾男矢口否認,曾妻問不出個所以然來,拿起家中掃把不斷敲打曾男的頭部、臀部,曾男被打到重心不穩倒地,因頭部剛好撞擊地面,頓時昏迷不醒,鮮血不斷從破裂的頭部流出。

曾妻當場嚇傻,打電話通知家人,警消趕到先將曾男送醫急救,曾男最後仍因多量出血,引發低血容性休克死亡,檢察官獲報後,會同法醫前往相驗並安排解剖,日前報告出爐,證實曾男死亡有他殺嫌疑,曾妻因此成為傷害致死案件被告。

為了釐清事發經過,檢察官先傳喚了曾男的弟弟訊問,曾弟透露不想提告追究了,因為曾妻得知曾男死亡的噩耗後,十分自責,茶不思飯不想,連慢性病的藥也不吃了,案發後11天就抑鬱而終,檢察官調查戶役政資料確認曾妻已在當年6月16日死亡,依法處分全案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幫潑屎妹復仇!爸爸是要犯薛球麻吉 找黑衣人糞襲160cm男

假貴婦月租8萬豪宅爽住2年多 房東「屋太多」查帳才知只繳1個月

酒友不攤計程車錢 他在後座活活打死人後拖下車丟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